【短讯】应对中俄伊朗威胁 英国将参加北约军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周一,英国国防大臣沙普斯宣布,英国将在今年北约,自冷战以来最大规模的演习中,部署两万名士兵,以及军舰、战斗机。

英国国防大臣格兰特·沙普斯:“我们看到了伊朗代理人在以色列到红海地区造成的破坏。俄罗斯与中国(共)建立了他们所谓的“无上限伙伴关系”,两国定期举行联合演习。”

英国国防大臣格兰特·沙普斯周一表示,“世界秩序的根基正在动摇”,必须竭尽全力威慑,抵挡来自伊朗、俄罗斯和中共的侵略。

沙普斯宣布,英国将投入两万名军事人员以及军舰、战斗机,参加今年上半年北约的“坚定捍卫者24”联合演习。除了31个北约盟国,正在申请加入北约的瑞典也将参加这次演习。

格兰特·沙普斯:“敌人正在我们周围聚集,我们要确保在任何即将发生的冲突中,率领我们的盟友保卫国家,无论出现什么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