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动国际情势!2024总统立委大选投票踊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2024全球有70场大选,台湾被视为首场重头戏。那么投票日这一天,全台天气非常晴朗,不少投票所大排长龙,民众投下手中关键一票。

总统立委大选选举,今天是投票日,全台各地天气晴朗,不少民众起个大早,出门投票。

民众:“就还满开心,第一次投票。”
民众:“人潮也满多的,昨天开车回来的时候其实满塞的”
民众:“投自己心中要支持的那个人,其实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民主的价值。”
民众:“这一次的投票对台湾民主很重要。所以不管怎么样,大家一定要出来投票。”
民众:“觉得这次投票很重要,你自己的一票就是会牵动可能小至两岸局势,大是整个世界走向。”

台湾大选结果,将为未来四年与美国以及中国的关系定调,攸关区域安全,受到国际瞩目。近两千万选民即将选出新总统,民众也有所期许。

民众:“期待会选出可以领导台湾走向更国际化,或者是对台湾更好的那一位候选人
民众:“能让台湾经济变好,我相信年轻人都很愿意支持这个候选人。”
民众:“有核心思想,然后对于自己的核心价值可以很坚定的就是带领整个社会去解决。在面对两岸问题的时候,有自己的一个稳定的态度,但是在此同时,又可以配合整个国际情势。”

今年总统大选局势三方鼎立,被视为能催出中间选民,今年投票率,能否超过4年前的74.9%,也将牵动最终三党获胜关键。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彭正干、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