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赵立坚疑出事 赵妻微博逾3周未更新引揣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3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赵立坚疑出事 赵妻微博逾3周未更新引揣测

网上爆料,中共前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失联,据说牵涉外交部窝案被清洗。曾为丈夫喊冤的赵立坚妻子汤天如被发现微博异常,已经三个星期没有更新讯息,最后一条微博居然是,抱怨赵立坚为国为民卖命而被人诋毁,要求有关部门彻查此事,“相信国家会还我清白”。引发网友猜测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

新年首周中共8高官落马 中国大动荡将至

仅在2024年的第一个星期(1月1日至7日),中共官员落马的人数就达到8人,包括中共地质调查局原局长钟自然、西藏政协原副主席姜杰等。有评论分析,这意味着习近平将进一步加大整肃力度。

社保、医保、学费齐涨 中共暴敛或更打击经济

2024年开始,深圳市社保缴费标准大涨,失去特区优待。去年以来,中国各地的社保、医保和学费等费用就一齐高涨。有评论认为,这是用公权力在暴敛民财,对中国经济的打击会更大。

华为停止在美游说活动 代理人已离职数月

中国通讯设备巨头华为已经停止在美国游说活动和办公室营运。彭博社报导说,华为在美国司法部注册的最后两名外国代理人已在近几个月离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