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北京敏感地段发生大火 消息遭全面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北京敏感地段发生大火 消息遭全面封杀

12月10日凌晨1点多,北京市西城区牛街的一个加油站附近发生大火,由于事发地点敏感,距中南海的直线距离约6公里,并且邻近天安门与北京金融街。消息遭中国社交媒体全面封杀,引发网友质疑,案情恐怕不简单。

中国多省市暴雪、寒潮齐发 百余路段封闭

中国大陆多地13日暴雪、寒潮、冰冻预警齐发。河北、山西、内蒙古、河南、青海、宁夏、甘肃境内共有111个路段封闭。其中,陕西中部地区有20~25毫米大暴雪。北京市全市的中小学和幼儿园,也因雪太大而停课。

中共末代铁道部长盛光祖 遭判刑15年

中共最后一任铁道部长、首任中国铁路总公司前总经理盛光祖,12日被判刑15年。盛光祖被指控非法受贿5666多万元人民币。江泽民和张德江等前中共领导人被指是盛光祖的靠山。

媒体高管披露 中共体制内官员负面情绪

中国一家知名媒体集团高管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中共体制内官员当前处于一种负面情绪中,特别是对中共党魁习近平的失望和不满。尤其中国经济下滑令中共官员利益受损,让他们对现状极为不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