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北京两人养一老人 中国奔向超老龄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4日讯】接着请收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广州零下1.6度 广东多地创40年最冷冬至

广东多个县市22日冬至当天,创下近40年来最冷纪录,最低温出现在广州从化区吕田镇的零下1.6℃。今年冬天,寒流席卷中国,上海从21日起将连续5天最低气温低于零下1度,成为40年来最冷的12月。

北京两人养一老人 中国奔向超老龄化

中国老龄化人口不断上升,目前已经进入深度老龄化阶段。城乡劳动力平均年龄上升,逼近40岁。老年抚养系数加大,北京已达到人均两个劳动力人口要养活一个60岁及以上的老人。

网红校长”郑强遭免职 曾被举报包养情妇

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22日因“年龄原因”被免职。这名正厅级,被网友称为网红校长、愤青教授的郑强,之前被人举报“婚内出轨,包养情妇”,引发舆论关注。

中共对造谣网红大V禁言封号 建黑名单

中共公安部22日宣布,决定将2024年作为“打击整治网路谣言”专项行动年,对造谣网红大V禁言、封号,建立黑名单。中共今年加大力度严打“网路谣言”,迄今查处造谣传谣6300多人,关停账号3.4万个。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