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9周年告白丈夫 隋棠:谢谢你还是对的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台湾艺人隋棠11日在脸书发文,庆祝与丈夫Tony结婚9周年。她在晒出夫妻甜蜜合照时直呼:“谢谢你还是那个对的人!”(点看照片和帖文

隋棠2015年与圈外丈夫Tony结婚,之后4年抱三,育有8岁的大儿子Max、6岁的女儿Lucy和4岁的小儿子Olie,一家五口幸福满溢,夫妻俩也为儿女的教育与成长配合默契。

带着结婚9周年的感恩,隋棠11日在脸书发文形容与丈夫的关系:“谢谢我们一直是彼此的啦啦队长,无论是谁身处低谷,总有另一人仍旧疯狂的对自己充满信心并一路陪伴。”

隋棠与丈夫Tony资料照。(黄宗茂/大纪元)

隋棠还感谢两人之间的互相倾听与理解,即使面对脆弱、难言之隐或不符期待的黑暗面,都能被彼此接受,“谢谢我们一直让彼此听到别人不会对我们说的实话,即便忠言逆耳”,也“谢谢我们一直激励彼此运动健身”。

平时对3个孩子亲力亲为的隋棠,一次受访时笑说,平常自己照顾小孩经常负责“晚班”,每晚要跑3个房间,讲3个不同的睡前故事与唱歌。虽然3个小孩已经脱离哭闹的年纪,但她形容:“每天出门小孩都很想跟,关门前我会看到3张绝望的脸。”不过等到她返家,在推开家门的那一霎那,又看到3个小孩奔上前迎接和拥抱,温馨画面令人动容。

隋棠在帖文中赞丈夫Tony是“神队友”时直呼:“谢谢你还是那个对的人!”她特别解释,这个“神队友”,是“当我临出门工作才知道保姆突然不能来,仍能一派轻松对我说:‘没事啊,I got it!’然后自己在家被3个孩子折磨的神队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