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9周年告白丈夫 隋棠:謝謝你還是對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台灣藝人隋棠11日在臉書發文,慶祝與丈夫Tony結婚9周年。她在晒出夫妻甜蜜合照時直呼:「謝謝你還是那個對的人!」(點看照片和帖文

隋棠2015年與圈外丈夫Tony結婚,之後4年抱三,育有8歲的大兒子Max、6歲的女兒Lucy和4歲的小兒子Olie,一家五口幸福滿溢,夫妻倆也為兒女的教育與成長配合默契。

帶著結婚9周年的感恩,隋棠11日在臉書發文形容與丈夫的關係:「謝謝我們一直是彼此的啦啦隊長,無論是誰身處低谷,總有另一人仍舊瘋狂的對自己充滿信心並一路陪伴。」

隋棠與丈夫Tony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隋棠還感謝兩人之間的互相傾聽與理解,即使面對脆弱、難言之隱或不符期待的黑暗面,都能被彼此接受,「謝謝我們一直讓彼此聽到別人不會對我們說的實話,即便忠言逆耳」,也「謝謝我們一直激勵彼此運動健身」。

平時對3個孩子親力親為的隋棠,一次受訪時笑說,平常自己照顧小孩經常負責「晚班」,每晚要跑3個房間,講3個不同的睡前故事與唱歌。雖然3個小孩已經脫離哭鬧的年紀,但她形容:「每天出門小孩都很想跟,關門前我會看到3張絕望的臉。」不過等到她返家,在推開家門的那一霎那,又看到3個小孩奔上前迎接和擁抱,溫馨畫面令人動容。

隋棠在帖文中讚丈夫Tony是「神隊友」時直呼:「謝謝你還是那個對的人!」她特別解釋,這個「神隊友」,是「當我臨出門工作才知道保姆突然不能來,仍能一派輕鬆對我說:『沒事啊,I got it!』然後自己在家被3個孩子折磨的神隊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