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旅馆女性遭挟持 警方逮捕1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日本东京都台东区的一间旅馆客房,今天(12日)上午,有人报警称,1名男子挟持1名女性为人质,“房间内还有争吵的声音”,警方抵达现场后,双方僵持3小时后,女性获释,警方则将男子依现行犯逮捕。

东京放送电视公司(TBS)报导,东京警视厅表示,今天上午8时15分过后,接获东京都台东区的JR莺谷站附近一间旅馆职员通报称“有男女在客房闭门不出”、“上锁的房间中有男女在争吵”。(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饭店人员事后说,警方抵达该饭店位于4楼的客房后,房内的男子不仅将自己反锁在房内不愿将房门打开,甚至还疑似持刀挟持房内其他人。

警方积极与男子交涉,在警方获报3小时后,遭挟持的女性获释且有意识,警方则将男子依现行犯逮捕,并积极调查是否有人受伤。

事发的饭店距离JR莺谷站仅约100公尺,且大楼内还有一家录影带出租店,目前周遭道路已遭到管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