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旅館女性遭挾持 警方逮捕1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日本東京都台東區的一間旅館客房,今天(12日)上午,有人報警稱,1名男子挾持1名女性為人質,「房間內還有爭吵的聲音」,警方抵達現場後,雙方僵持3小時後,女性獲釋,警方則將男子依現行犯逮捕。

東京放送電視公司(TBS)報導,東京警視廳表示,今天上午8時15分過後,接獲東京都台東區的JR鶯谷站附近一間旅館職員通報稱「有男女在客房閉門不出」、「上鎖的房間中有男女在爭吵」。(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飯店人員事後說,警方抵達該飯店位於4樓的客房後,房內的男子不僅將自己反鎖在房內不願將房門打開,甚至還疑似持刀挾持房內其他人。

警方積極與男子交涉,在警方獲報3小時後,遭挾持的女性獲釋且有意識,警方則將男子依現行犯逮捕,並積極調查是否有人受傷。

事發的飯店距離JR鶯谷站僅約100公尺,且大樓內還有一家錄影帶出租店,目前周遭道路已遭到管制。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