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71岁老人抢银行 不紧不慢抢$64,000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周三(10日),洛杉矶市警方公布了一段抢劫视频,一位71岁的老人手持仿制枪抢银行,并成功抢走64,000美金。一起来看视频。

视频显示,2023年12月21日,一位银行员工被人挟持,走进只允许员工进入的柜台内工作区。劫匪一手抓着员工手臂,另一只手拿着类似手枪形状的物体,并命令员工交出现金。只见劫匪不急不慢的把现金装入他事先准备好的袋子里,随后大摇大摆走出银行。

这一案件发生在洛杉矶县太阳谷市(Sun Valley)的一间大通银行分行。

警方表示,嫌犯名为布鲁斯・爱德华・贝尔(Bruce Edward Bell),今年已经71岁,是一名抢劫惯犯。他曾因抢劫银行被定罪四次,并在联邦惩教署服刑40多年。

案发时,嫌犯贝尔正处于狱后监督(supervised release)状态。作案后,贝尔驾驶一辆2002年的银色沃尔沃轿车(a 2002 silver Volvo sedan )离开。

洛杉矶市警方根据车辆信息找到贝尔,对他进行了交通拦截,并在车里搜到64,000美元现金和一把黑色仿制枪

记者 李佳音:“贝尔目前以绑架罪被警方逮捕,关押在洛杉矶市警局监狱中。有报导称,他的保释金额为160万美元,同时还可能面临武装抢劫等指控。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和其他受害人踊跃联系警方,提供更多资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