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71歲老人搶銀行 不緊不慢搶$64,000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週三(10日),洛杉磯市警方公布了一段搶劫視頻,一位71歲的老人手持仿製槍搶銀行,並成功搶走64,000美金。一起來看視頻。

視頻顯示,2023年12月21日,一位銀行員工被人挾持,走進只允許員工進入的櫃台內工作區。劫匪一手抓著員工手臂,另一隻手拿著類似手槍形狀的物體,並命令員工交出現金。只見劫匪不急不慢的把現金裝入他事先準備好的袋子裡,隨後大搖大擺走出銀行。

這一案件發生在洛杉磯縣太陽谷市(Sun Valley)的一間大通銀行分行。

警方表示,嫌犯名為布魯斯・愛德華・貝爾(Bruce Edward Bell),今年已經71歲,是一名搶劫慣犯。他曾因搶劫銀行被定罪四次,並在聯邦懲教署服刑40多年。

案發時,嫌犯貝爾正處於獄後監督(supervised release)狀態。作案後,貝爾駕駛一輛2002年的銀色沃爾沃轎車(a 2002 silver Volvo sedan )離開。

洛杉磯市警方根據車輛信息找到貝爾,對他進行了交通攔截,並在車裡搜到64,000美元現金和一把黑色仿製槍

記者 李佳音:「貝爾目前以綁架罪被警方逮捕,關押在洛杉磯市警局監獄中。有報導稱,他的保釋金額為160萬美元,同時還可能面臨武裝搶劫等指控。

警方呼籲知情人士和其他受害人踴躍聯繫警方,提供更多資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