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现神秘发光环状云 引发热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1月9日,日本富山县黑部市上空出现形状奇特的云朵,形似飞碟呈环状,还散发出光芒,引发热议。有人担心是地震前兆,也有人认为是UFO现象。

网传视频显示,黑部市上空出现一朵奇异的云,像一个巨大的白色甜甜圈,把太阳包裹在中间,云彩拖着尾巴,还放出耀眼的光芒。

拍摄者说,他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云团,而且云团正在缓慢靠近富士山顶。

由于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1月1日发生7.6级地震,当地有民众担心这朵云是不是地震的前兆。

9日傍晚,与富山县相邻的新潟县佐渡附近发生6.0级地震。

不过,日本气象厅气象研究所首席研究员表示,这朵云并非地震的前兆。虽然云彩可以指示天气的变化,但它并不能作为预示地震发生的迹象。

也有许多网友认为这个奇异的云朵可能是UFO:“这是时空门?”“这是火山口吐了一个烟圈吧?”“这种云看起来确实恐怖有点。”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