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科技亮点 华硕、宏碁挥AI PC大军全面进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9日开展,台厂华硕宏碁积极进军,在CES正式登场前,端出吸睛产品!今年聚焦AI PC话题,有哪些创新亮点,带您关注。

华硕共同执行长 胡书宾:“欢迎来到 CES 2024。”

美国消费性电子展,9日正式开展,台厂这回积极备战,华硕继ROG 系列电竞笔电后,再推出全球首款,搭载两个14吋OLED触控萤幕的AI笔电“Zenbook Duo”!

Asus产品说明人员:“整合的可调式支架,您可以轻松找到工作或娱乐的完美角度,搭载Intel Core Ultra 9 处理器提供AI专用引擎,帮助解锁PC上的AI体验。”

可以“直立”成两个萤幕上下配置,也可以“横放”随心所欲,同时拥有笔电的键盘打字,与触控板使用体验。还有全球第一个可携式折叠OLED萤幕,拓展商用更多可能性。更是意外推出,整合多萤幕体验的AirVisionM1穿戴式装置。

华硕共同执行长 胡书宾:“超越使用者的期望,超越可能性的定义。”

华硕五大领域新品从消费性、电竞、商用、创作者、迷你PC,全方位抢攻AI PC商机,就是要力拼夺下AI PC龙头宝座。另一家品牌大厂宏碁(Acer),也是早早抢先发表!

3D飞鸟栩栩如生,直接跨越萤幕,宏碁8日发表裸视3D产品,结合NB既有产品线,不需要戴眼镜,就能感受2D变3D。此外Swift商用笔电,搭载最新Intel CPU,内建AI机能,自动背景模糊、视线校正,还能以内建AI,降低噪音,或是一键启动Copilot。

科技媒体《Andrew Marc David》主持人:“它将配备Intel Core Ultra 7处理器。 所以你将获得AI效果,以及我们在这里透过AI看到的所有很棒的东西。 可以使用相机,获得这些工作室效果。能够使用这台笔记型电脑做很多事情。”

今年CES,AI PC成为年度最大焦点之一,两大品牌业者端出新一波产品,硬体下足功夫,使用体验,全面升级。

新唐人亚太电视 沈唯同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