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FBI警告中共可能针对提出质疑的美国公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FBI警告:中共可能针对提出质疑的美国公民

日前,联邦调查局休斯顿分局在社交媒体X上发出警告,指出中共可能对公开反对中共的中国公民、美国公民,以及持不同政见者的家属,实施网络追踪、人身恐吓和骚扰。

并表示,如果您是休士顿地区,遭受中共跨国镇压的受害者,请致电休士顿联邦调查局求助。

电话:713-693-5000

暴风雪、洪水、龙卷风肆虐 全美本周天气拉警报

本周几乎整个美国都在风暴笼罩下,暴风雪、洪水、强风伴随而来。据估计,已发布的冬季风暴警报将影响1600万人。

在周二晚,美国2,900多万人受到大风警告,大风导致大面积停电,美国东部有超过80万户家庭,主要集中在纽约州、宾州、北卡、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

而美国南部部分地区拉响龙卷风警报,至少五人因恶劣天气而死亡。

仅在周二,全美航空公司共取消了1,300架次航班,有超过8,600架次航班延误。

纽约市地铁一周内再传事故 康尼岛F车脱轨

周三中午12时30分许,一辆通往曼哈顿方向的F线列车,在康尼岛西8街和Neptune大道地铁站之间的高架轨道上脱轨。

根据Citizen App的画面,这辆列车脱离高架轨道,列车上只有37人,所幸没有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 理查德·戴维(Richard Davey):“我们的目标是在明天(周四)的早高峰时段恢复运行。//我们将着重在轨道上,看起来可能是轨道出了问题,但仍需要检查。”

这已经是纽约市地铁系统在一周内,传出的第二起地铁脱轨事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