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程序员逃离中共 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自从《九评共产党》一书问世以来,引发全球华人“三退”大潮,原大陆电脑程序员鲍杰向本台记者表示,愿意退出加入过的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带您了解。

原大陆电脑程序员鲍杰表示,自己是透过翻墙,才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原大陆电脑程序员鲍杰:“我叫鲍杰,是中国安徽人,我曾经某种无知吧,加入了中共的共青团,我今天自愿退出中国共青团,跟共产党断绝关系。”

他说,疫情期间,在上海打工的他,因疫情被关在家里,不但吃喝等生活基本问题都得不到保障,甚至他母亲的基础病也没办法得到治疗。

鲍杰:“当时我的妈妈她本身,她有一个比较严重的哮喘的疾病,当时想去买药的话也很困难。当时就感觉就是说,中共真是太邪恶了,太暴力了。至此,对国内整个环境就感觉非常的绝望,非常失望。”

鲍杰说,疫情中的亲身经历,让他最终下定决心,逃离中共。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数据,光1月9日一天,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就有50,085人,截止至截稿时间为止,已经有 424,607,087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民众想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请登录大纪元退党网站发布声明(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退党网站主页还为民众提供《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解体党文化》等书籍连结,供民众免费阅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林永峰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