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程序員逃離中共 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自從《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以來,引發全球華人「三退」大潮,原大陸電腦程序員鮑傑向本台記者表示,願意退出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帶您了解。

原大陸電腦程序員鮑傑表示,自己是透過翻牆,才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原大陸電腦程序員鮑傑:「我叫鮑傑,是中國安徽人,我曾經某種無知吧,加入了中共的共青團,我今天自願退出中國共青團,跟共產黨斷絕關係。」

他說,疫情期間,在上海打工的他,因疫情被關在家裡,不但吃喝等生活基本問題都得不到保障,甚至他母親的基礎病也沒辦法得到治療。

鮑傑:「當時我的媽媽她本身,她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哮喘的疾病,當時想去買藥的話也很困難。當時就感覺就是說,中共真是太邪惡了,太暴力了。至此,對國內整個環境就感覺非常的絕望,非常失望。」

鮑傑說,疫情中的親身經歷,讓他最終下定決心,逃離中共。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數據,光1月9日一天,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就有50,085人,截止至截稿時間為止,已經有 424,607,087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民眾想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請登錄大紀元退黨網站發布聲明(https://tuidang.epochtimes.com/)。

退黨網站主頁還為民眾提供《九評共產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解体党文化》等書籍連結,供民眾免費閱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