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谈台湾大选:千万别信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台湾总统与立委选举,再过几天就要投票了,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大选,大陆民众呼吁台湾民众能守护这座民主自由的灯塔,照亮全中国,千万别信共产党,将台湾变成第二个香港

大陆民众提醒台湾民众用选票守护台湾的民主自由,因为在中共极权高压统治下,大陆百姓民不聊生,而台湾这座民主自由的灯塔能照亮全中国,给大陆民众带来希望。

吉林民众蔺先生:“我太对自由和民主的向往,只能把希望押在台湾,台湾百姓绝不能把台湾整治成香港,台湾宝岛能把民主自由继续传承下去,一定要睁大眼睛,没有尊严的民主,没有尊严的和平,我们是不能要。”

安徽民众周先生:“台湾的选举,如果你选的不对,我们的香港不是沦陷了嘛,东方明珠现在被糟蹋成什么样?不能够像这边提心吊胆,我们的人身保障都没有啊,台湾人你们的选票不是为了你们自己,照耀着我们这边,让我们能够有一个盼头,我说这句话我都流泪了。”

广西民众黄女士表示,中共撒谎成性,毫无信用,政策说变就变,香港就是前车之鉴,英国人建立百年的民主制度和世界金融中心毁于一旦,所以千万别信共产党。

广西民众黄女士:“共产党向来是很邪恶的,台湾是亚洲自由民主的灯塔,它要把你灭了,台湾人千万不要上当了,亲共的人都是被共产党出钱收买了的。香港说好50年不变,短短那么几年就变了,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江山都是抢来、骗来、哄来的,还信它吗?”

大陆民众还表示,在中共奴役下,老百姓没有人权,没有生活保障,包括医疗、住房、上学、就业、养老等都没有保障,苦不堪言,因此呼吁台湾民众不要与魔鬼为伍。

湖南民众蒋先生:“台湾这个民主来的不易啊,如果亲共的话,就是看现在大陆的情况吧,我们大陆的人好苦啊,没有言论自由,没有民主,把希望寄托在大陆里面的话,那么台湾将来的命运比香港还要惨,还要苦。”

北京市民刘先生:“大陆只有一个选择,只有一个声音,台湾是有多个声音啊,希望台湾能留住自由之地啊,最后这火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