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二代向台湾人喊话:千万别信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再过几天,台湾总统与立委选举就要投票了,全世界都在关注台湾这场大选,全球的华人更关心台湾这座华人地区唯一的民主自由灯塔,1月13日,台湾人民是选择让这座灯塔辐射世界,照亮中国?还是可能变成第二个香港,渐渐蒙尘?一位中共红二代、一位香港空姐,以及被中共关押四年回台的台商李孟居,用他们被中共铁拳的血泪经验,提醒台湾民众,用手中的选票好好守护台湾!

红二代:台湾同胞别被共产党骗了

一位中国大陆80岁的红二代王大叔(化名)透过管道向《大纪元时报》讲述共产党的残暴,他说:“台湾同胞啊,你们要真实理解、包容同情我们大陆同胞的男女老少,我们是真正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王大叔说,其实大陆老百姓很单纯,很多被共产党骗了,也被利用了,“不是大陆老百姓没有良心,有些老百姓完全是被洗脑、被欺骗啊,稍微有点头脑的人,或者是说点公道话的人,那就被冠上反动分子、要颠覆国家政权,颠覆党等等的罪名,甚至被判刑坐牢。所以我们真不敢说话呀!”

王大叔说,他是共产党高干的子女,如果共产党没有杀了他父亲,弄得他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他现在可能就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为了怕中共寻仇,王大叔不敢以真名接受采访,不过他强调,他说的没有一点点地编造,都是发自良心说出来的话。

“中国大陆已经被中共搞到人心、人的灵魂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呀,从量变到质变了。”王大叔表示,“我们羡慕台湾的同胞能够生活在自由民主的社会,太幸福了、太幸福了,我们太想要争取了。”

王大叔边说边哭着说,“我是含着眼泪跟你们讲的,我真是羡慕你们。好了好了,我不多说了,说起很伤心啊,我们是有血泪的昨天,也有血泪的今天。希望台湾同胞们你们一定要相信,千万别相信共产党,共产党是全世界最反动的一个政党啊。(大声哽咽)”

王大叔接着说,中共老说蔡英文搞台独,他就问中共,蔡英文有卖掉一块台湾的土地吗?江泽民出卖了中国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给俄国,几十个台湾啊,用眼睛一看就知道谁在搞分裂,谁是汉奸。 “那一大片江山啊被夺去了,还把俄国当恩人。”

王大叔也回忆,国共内战时,共产党将资本家家中的老人放在第一线,国军遂停止了射击,第二批上线的是地主的子女,第三批全是赤裸身体的青年妇女、地主富农的女眷,国军把枪一扔,这仗可怎么打啊!“真不是人做得出来的事,共产党就是学列宁那一套,邪恶啊!”

有关共产党使用人海战术将无辜平民当炮灰的惨状,台湾第一届立法院长梁肃戎的书中也有记载,出生在东北,后来迁移的梁肃戎生前曾撰写了一本书《大是大非——梁肃戎回忆录》,书的第三章就提到了四平之战。他写道:“民国37年3月,共军三度进攻四平,计有五波攻势。这次共军发动人海战术,把老百姓组成队伍,一波波地往前赶,打得老百姓的尸体堆积如山。国军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军则踏着死尸,攻进四平。最后四平沦陷日有的说是三月十二日,有的则说是三月十五日,我则清楚地记得是黄历二月二日‘龙抬头’当天。”

不过,这种把地主富农及其家属送上前线作为炮灰的方法并非是中共首创,列宁在1920年到1921年的“察里金战斗”中就是用的此法。由此看来,共产党的邪恶是一脉相承的。

李孟居:对中共认识不清 自由可能一瞬间消失

图为被中共关押期满回台的台商李孟居。(戴德蔓/大纪元)

台商李孟居在2019年8月入境中国后失踪,只因行李被搜出几张“香港加油”的文宣,还有要给当时刚罢工结束的长荣航空空姐加油的小卡片,上面印着“爱、和平、包容、沟通”的文字,就被中共指控“涉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活动”,并遭逮捕,2020年以“台谍”身份登上央视,被迫向“祖国”道歉认罪。他被中共关押1年10个月,并服满“剥夺政治权利”附加刑2年后,最后在2023年9月回到台湾。

有人觉得要跟中共多沟通释放善意,让对方知道台湾的底线,或是觉得不要惹毛老共,表面一中私下各自表述,在这种原则下可以谈谈看。对此,李孟居对《大纪元时报》表示,这种想法太天真,包括他自己也太天真了,他说出事时,他跟对方说,他爸爸第一次回中国时看到他们老家广东潮州穷得不得了,就捐了两座小学,他自己也经常捐钱给藏族小孩,还跟着一些红媒到中国做学术交流,言外之意,他的立场比较亲中的,不过对方无动于衷。

李孟居说,事后,他终于搞懂中共的逻辑,“在共产党的眼底下就算过去你帮他做了100件好事,只要一件事情踩到它的红线,或许也没踩到红线,但它要搞你的时候,就会找件小事无限上纲定你的罪。”

李孟居提醒,不要太天真,也不要对中共心存幻想,中共需要你时,比如目标是台湾,它只会跟台湾内部它认为可以沟通的人沟通,当拿下台湾后,这些在地协力者就是第一个被枪毙或是送新疆集中营的人,当初1949年,中共就是这么对待国民党投降的军公教。

李孟居说,开庭时,“中共检察官指控我,支持美式民主、支持台湾选举、反对一国两制,可是九成九的台湾人不都是这样的想法吗?”很多人甚至觉得支持亲中派的候选人,可能台海比较和平,战争的概率比较小, “不会的,只要你投过票,你就拿到进集中营的门票了。”他奉劝台湾民众,“不要幻象了,中共是无法沟通的。”

李孟居说,他非常热爱中华文化,不过这也是很多人的迷思,把中国与中共混淆,中共才是真正破坏中华文化的刽子手,他从监狱被放出来后,还得服满两年的“剥夺政治权利”附加刑,无法离开中国,他借此走遍中国一百多个城市,看了当地的历史古迹,“心都碎了,很难过”,他说,绝大部分的古迹被破坏得不像话,都是后来重修的,都是假的,如果中共热爱中华文化,怎么会去破坏?所以他厘清,中共不等于中国人这个概念,走出这个迷思,再看中国的问题就会发现,中共才是两岸问题的根源。

再过几天,台湾大选就要投票了,李孟居以他被中共铁拳打醒的血泪经验分享给台湾选民,“台湾的民主得来不易,我们每天踩在自由的土地、大口大口地呼吸自由的空气,自由对我们来说是司空见惯的,也是我们的DNA,很正常、很自然的事情。”他以自己为例,自由可在一瞬间、莫名其妙就不见了,没有理由,你还不清楚怎么回事时,自由就不见了!

李孟居说自从他在媒体曝光中共对他的迫害后,给他最多反响的是大陆民众,他说九成的中国老百姓是善良勤奋的,他们非常期待中国有一天也可以享受到自由民主的生活,能活得有尊严。

李孟居语重心长地说,全世界现在都在关注台湾,不要因为一小部分人的利益熏心被带错方向,台湾是亚洲国家自由民主的灯塔,更是华语世界自由民主的灯塔,在这个灯塔能够照亮华语世界之前,我们一定要好好守卫自由民主的宝岛,不仅为自己,也为下一代及全世界人民守护台湾这个宝岛。

香港空姐:港民完全清楚共产党是什么了

一位读者陈大姐向《大纪元时报》表示,最近与朋友到国外旅游,乘坐香港一家知名的航空公司飞机,这家航空公司在她印象中,空姐美、服务好、餐饮佳。这次乘坐的感觉让她很不舒服,空姐的形象、餐饮、服务态度大不如前。

趁着空档,陈大姐跟看起来服务好一点的空姐聊了一下,问她有听说反送中被抓的那群年轻人的情况吗?空姐说,“没听说(那群年轻人)有回来的消息,感觉消失了!”

陈大姐也跟空姐聊了工作的情况以及服务品质为何差这么多?空姐说,“我们现在的薪水是以前的一半不到,我现在得打两份工才能应付开销。再加上,公司裁员,中共掌控了航空公司,很多空姐都离职了,现在离职率很高。”

空姐说,现在香港人都不谈政治了,能走的都走了,现在留下来的就是过日子,抗争也没有用了!空姐语带感伤地说,“不过现在香港人都完全清楚一件事:‘共产党是什么样子了!’”知道陈大姐来自台湾,劝她“好好珍惜守护台湾吧”!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