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英国劳动力市场或在恢复 取代俄国 英国投资生产新一代核燃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招聘活动萎缩趋缓 英国劳动力市场或在恢复

英国招聘与就业协会REC周一(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023年12月全职员工和临时员工招聘持续萎缩,但萎缩幅度好于11月,REC认为劳动力市场或已度过经济风暴,但英国央行则要继续担心薪资通胀。

中东富人人数上涨 中国富人转向迪拜

法国顾问公司凯捷2023年的报告显示,中东地区富人成长2.8%,中国富人开始转向迪拜,不少总部位于中国、新加坡和香港的财富管理公司也到中东开设分公司或办事处,并在当地申请营业执照。

试图取代俄罗斯 英国投资生产新一代核燃料

英国政府周日宣布,将投资3亿英镑,相当于3.8亿美元,来生产用于新一代核反应堆的新型核燃料,以取代俄罗斯在核燃料供应上的领头地位。英美法等20国近日表示,为减少使用化石燃料,未来将增加核发电量两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