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多地疫情严重 不少人睡梦中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近期,许多中国民众遭受新冠等多种病毒侵袭,特别是儿童反复感染,令大人小孩都惶恐不安,但中共极力掩盖疫情。多个重灾区民众向新唐人记者披露,当地疫情惨烈,有不少人在睡梦中死亡。

1月7日,辽宁民众刘先生告诉新唐人,当地出现新冠(中共病毒)疫情高峰,仅他的亲友就有5人病死。

辽宁民众刘先生:“打针(疫苗)打多了,五个心脑血管有病走了。我现在暖气都没有,我是豁出来了,死就死啊,我认了。”

多位民众披露,身边人反复感冒发烧,不少人突然死亡了。

辽宁民众马先生:“这次感冒就跟疫情有关,但是国家不报,国家也不承认。有的突然就白肺,有的就死了,岁数大的就死了。心梗、脑梗死的人多了,就我身边的就有十个,六七十岁。”

辽宁民众富先生:“现在像我在单位,工作当中有两三个,在我身边有三四个,没有症状直接就死,没有时间抢救。现在疫情问题疫苗问题,医院也不承认。在这个国家死都自然啊,活着就算捡着,人命都不如蚂蚁值钱。”

北京、河北也是疫情重灾区。多名民众披露,许多人反复感染,不少人因感冒发烧而猝死

河北保定村民李女士:“我女儿感冒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怎么太好,发烧发了两天,前段时间有过这个状况了,我给她拿了点药。这里发烧的特别多,有很多老人都没了;有的年轻人也不行,感冒完之后就没了,身边的好几个。前天那个阿姨说,睡觉就没了一个。昨天我妈的那个朋友有四十来岁吧,因为最近感冒,睡觉人就没了。”

李女士说,现在好多人肺部也有问题,咳嗽得比较厉害。

李女士:“他们现在都不测是不是阳性,反正这个病就叫‘重感冒、病毒感冒’,很多人吃止咳清肺的东西。这次他们发烧、咳嗽也挺严重的,感冒一下子人就没了,睡觉人都没了。”

李女士披露,现在媒体封锁不让讲疫情,百姓得到的信息也都是假的。

石家庄民众李先生:“这回发烧感冒的挺严重挺严重,就是新冠,又一波新冠。今年特别冷,老人出问题的比较多。前一段时间,发烧的很厉害,学校里面的孩子们都生病,而且小孩们很难治,反复的发烧。”

北京市民柴先生说,现在医院看急诊,排队也要排很长时间,身边不少人猝死了。

北京市民柴先生:“有很多人年纪不大,四五十岁,五十多岁都有,老年人多一些,我觉得和疫苗有关系,都是心梗、脑梗猝死,还有心脏方面的疾病猝死。官方不允许说的,都是私下里面讨论的。”

北京市民李先生透露,身边很多亲友过世,火葬场成了他的伤心地。

北京市民李先生:“现在白肺死了很多,到那火葬场你看看满满都是,八宝山我是不想去,让人伤心。疫苗引发的白肺很厉害,现在大面积心梗后遗症,以后五年之内结束不了。”

由于猝死现象频繁发生,令许多民众感到恐慌。

北京市民孙先生:“因为知道现在这个比较厉害,就很少去医院,肯定担心啊,没事一般都不出去。现在出门都戴口罩,应该有一半都戴口罩,因为都害怕嘛。”

北京市民吴先生:“医院的好多好多人,现在这个季节也是感冒发烧季节。我听说好多好多精英都是猝死,心脏病、别的猝死。”

大纪元从中共官方发布的碎片信息,收集了大量中共党、政、军、警、科研、教育、文艺等各领域的官员及名人密集去世的消息。

仅在2024年新年前后六天之内,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原上海昆虫研究所副所长尹文英;工程院院士、石油矿业机械专家顾心怿;著名法学家、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张文等人接连病亡。而在2023年,至少55名中共院士去世。他们大多都是中共党员。

2023年8月,大纪元发表特别报导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指出,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

疫情之初,李大师也在《理性》一文中明示趋吉避凶的良方:“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

而明慧网记录了大量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以及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躲过瘟疫,或感染后康复的实例。

采访/熊斌 编辑/李韵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