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Fed官员:不应该排除再升息可能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沙乌地(沙特)阿拉伯砍全球油价 亚洲区创27月新低

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沙乌地阿拉伯石油公司决定对全球降价。1月7日将2月运往亚洲的阿拉伯轻质原油价格下调2美元至每桶1.50美元,为27个月低点。

Fed官员:不应该排除再升息可能性

达拉斯联邦准备银行总裁罗根(Lorie Logan)警告,为防止近期长期殖利率下降,重新引发通膨,联准会(Fed)可能需要小幅提高短期政策利率,不应立即排除再次升息的可能性。

丰田日本工厂如期8日重启生产

日本石川县能登半岛1月1日遭遇规模7.6强震,导致位于附近的部分企业厂房受损、工厂相继停工。而日本汽车业龙头丰田汽车(Toyota)表示,藉由活用震区以外的零件库存、日本工厂将如期在1月8日重启生产,不过1月15日以后的生产未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