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黑帮可怕屠杀恐30死 警方展开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在墨西哥一直争夺控制权的两个敌对犯罪集团,近日发生可怕大屠杀。位于该国西南部格瑞罗州(Guerrero)当局表示,至少发现5具烧焦的尸体,堆积在一辆被烧毁的车上。

中央社报导,当地媒体引述犯罪集团米却肯家族(Familia Michoacana)成员在社群媒体上分享的影片,以及对该地区未透露姓名消息人士的采访报导,无人机袭击造成30人死亡。

在沙漠中拍摄的影片中显示,身穿军装的全副武装男子在一辆满布弹孔的红色皮卡车引擎盖上和后部堆积尸体,有些死者裸体,衣服散落在地上。

其中一些人似乎四肢被切断,至少一个人的头部不见。一名男子将一颗被砍下的头颅放在人头堆上,而另一名男子拿着摄影机从各个方向拍摄皮卡车。但路透社无法独立核实这段影片。(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墨西哥当局在声明中说,他们知道“米却肯家族(Familia Michoacana)和洛斯特拉科斯(Los Tlacos)犯罪集团之间的对抗,这两个犯罪集团对该地区的控制权一直存在纠纷”。

声明说,警方在这个地区的调查人员没有发现其他犯罪证据,并说,村民拒绝提供DNA样本,以便识别遗骸和加速调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