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黑幫可怕屠殺恐30死 警方展開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在墨西哥一直爭奪控制權的兩個敵對犯罪集團,近日發生可怕大屠殺。位於該國西南部格瑞羅州(Guerrero)當局表示,至少發現5具燒焦的屍體,堆積在一輛被燒毀的車上。

中央社報導,當地媒體引述犯罪集團米卻肯家族(Familia Michoacana)成員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影片,以及對該地區未透露姓名消息人士的採訪報導,無人機襲擊造成30人死亡。

在沙漠中拍攝的影片中顯示,身穿軍裝的全副武裝男子在一輛滿布彈孔的紅色皮卡車引擎蓋上和後部堆積屍體,有些死者裸體,衣服散落在地上。

其中一些人似乎四肢被切斷,至少一個人的頭部不見。一名男子將一顆被砍下的頭顱放在人頭堆上,而另一名男子拿著攝影機從各個方向拍攝皮卡車。但路透社無法獨立核實這段影片。(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墨西哥當局在聲明中說,他們知道「米卻肯家族(Familia Michoacana)和洛斯特拉科斯(Los Tlacos)犯罪集團之間的對抗,這兩個犯罪集團對該地區的控制權一直存在糾紛」。

聲明說,警方在這個地區的調查人員沒有發現其他犯罪證據,並說,村民拒絕提供DNA樣本,以便識別遺骸和加速調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