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到半空窗户机身被吹走 阿拉斯加班机迫降俄勒冈(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1月5日一架从俄勒冈州波特兰飞往加州安大略(Ontario)的编号1282班机,起飞后一扇窗户与大块机身遭吹走,最后紧急迫降俄勒冈州。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

一名乘客对KATU-TV电视台发送了照片,拍到这架飞机乘客座位旁边那侧出现大洞,有一大块机身不见了。

俄勒冈州波特兰(KPTV)引述几名乘客表示,周五(5日)晚间,阿拉斯加航空一架航班因飞机大部分机体在半空中分解,被迫紧急降落在波特兰国际机场

飞机紧急迫降后,乘客在机场采访接受KPTV采访时说,一个孩子必须被他的妈妈抱在座位上,部分乘客的手机被从飞机上吸出去。

机上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向KPTV透露,飞机减压后氧气面罩立即展开,许多人在等待飞机降落在机场时使用了氧气面罩。

一名乘客说,距离飞机受损部分最近的那个孩子由于突然减压而失去了衬衫,但除此之外,机上的每个人似乎都安然无恙。

另据波特兰国际机场表示,消防部门在飞机降落后赶到现场,治疗轻伤的乘客。过程中,一名乘客被带离现场接受进一步治疗。除此之外,没有严重受伤的报告。

阿拉斯加航空声明表示正在调查事发经过。声明还说:“飞机之后安全回到波特兰国际机场(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机上载有17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

这架班机是在下午4点52分自波特兰起飞,但将近下午5点30分时返回。阿拉斯加航空说,等到有资讯可公布时,将向大众提供相关消息。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