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到半空窗戶機身被吹走 阿拉斯加班機迫降俄勒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6日訊】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1月5日一架從俄勒岡州波特蘭飛往加州安大略(Ontario)的編號1282班機,起飛後一扇窗戶與大塊機身遭吹走,最後緊急迫降俄勒岡州。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有人受傷。

一名乘客對KATU-TV電視台發送了照片,拍到這架飛機乘客座位旁邊那側出現大洞,有一大塊機身不見了。

俄勒岡州波特蘭(KPTV)引述幾名乘客表示,週五(5日)晚間,阿拉斯加航空一架航班因飛機大部分機體在半空中分解,被迫緊急降落在波特蘭國際機場

飛機緊急迫降後,乘客在機場採訪接受KPTV採訪時說,一個孩子必須被他的媽媽抱在座位上,部分乘客的手機被從飛機上吸出去。

機上幾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向KPTV透露,飛機減壓後氧氣面罩立即展開,許多人在等待飛機降落在機場時使用了氧氣面罩。

一名乘客說,距離飛機受損部分最近的那個孩子由於突然減壓而失去了襯衫,但除此之外,機上的每個人似乎都安然無恙。

另據波特蘭國際機場表示,消防部門在飛機降落後趕到現場,治療輕傷的乘客。過程中,一名乘客被帶離現場接受進一步治療。除此之外,沒有嚴重受傷的報告。

阿拉斯加航空聲明表示正在調查事發經過。聲明還說:「飛機之後安全回到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降落,機上載有174名乘客與6名機組人員。」

這架班機是在下午4點52分自波特蘭起飛,但將近下午5點30分時返回。阿拉斯加航空說,等到有資訊可公布時,將向大眾提供相關消息。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