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交战持续 以色列公布加沙作战管理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哈以交战持续,以色列国防部长公开了下一步加沙的作战计划,及未来加沙的管理方案。来看报导。

1月5号,以军和哈马斯在南加沙汉尤尼斯市交战。以军连夜轰炸了加沙超过100个目标,而哈马斯也向以色列发射了火箭炮。

黎巴嫩真主党头目纳斯鲁拉(Hassan Nasrallah)5号也放出视频,声称攻击以色列是给哈马斯报仇。

当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开战后第五次抵达中东,希望能找到保护平民的方法,营救人质。

周五,38岁的阿达尔(Tamir Adar)确认死亡,成为第25名丧生的人质。以色列认为还有107名人质活着。

周四,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Yoav Gallant)办公室公开以军在加沙的第三阶段作战计划,攻击更多北加沙目标,方法包括突袭、摧毁隧道、空中地面联合打击等;同时继续在南加沙绞杀哈马斯领导人。

声明说,战争结束后不会有以色列人搬进加沙,以色列只对加沙提供安全防护。

以军发言人也对外介绍了最近一次突袭哈马斯隧道的行动。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少将:“(隧道口)有很多道陷阱门,很难进入。门后,有很多爆炸物,机器和其它工具,能制作远程火箭炮。”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