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万隆2火车相撞声如炸弹爆炸 3名火车员工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印尼西爪哇万隆(Bandung)今天(1月5日)上午发生两列火车相撞出轨、多节车厢翻覆事故。警方指出,至少3名火车员工死亡,车上乘客则在第一时间全数疏散,离开车厢。事故原因调查中。

事发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北京时间早上7点)。罗盘电视台(Kompas TV)报导指出,当地警方表示,事故造成3名火车员工死亡,分别是司机、助理司机和员工,车上乘客则是在第一时间全数疏散,离开车厢。

印尼国营铁路公司公关部副主管乔尼(Joni Martinus)表示,发生事故的列车分别是从泗水(Surabaya)开往万隆的P65A车次的火车,以及从帕达拉朗(Padalarang)开往奇卡伦卡(Cicalengka)的区间车。两列车分别载有106名乘客、54名乘客。

有乘客向媒体表示,火车发生强大撞击后,许多人被甩出车外。

事故现场附近的居民表示,他们听到铁轨上传来一声尖叫,随后发生了类似炸弹爆炸的撞击声。

居民说,事件发生后不久,他看到警察奔赴相撞火车现场,火车上的人惊慌的纷纷下车。当地居民立即主动向火车上的乘客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