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萬隆2火車相撞聲如炸彈爆炸 3名火車員工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5日訊】印尼西爪哇萬隆(Bandung)今天(1月5日)上午發生兩列火車相撞出軌、多節車廂翻覆事故。警方指出,至少3名火車員工死亡,車上乘客則在第一時間全數疏散,離開車廂。事故原因調查中。

事發在當地時間早上6點(北京時間早上7點)。羅盤電視台(Kompas TV)報導指出,當地警方表示,事故造成3名火車員工死亡,分別是司機、助理司機和員工,車上乘客則是在第一時間全數疏散,離開車廂。

印尼國營鐵路公司公關部副主管喬尼(Joni Martinus)表示,發生事故的列車分別是從泗水(Surabaya)開往萬隆的P65A車次的火車,以及從帕達拉朗(Padalarang)開往奇卡倫卡(Cicalengka)的區間車。兩列車分別載有106名乘客、54名乘客。

有乘客向媒體表示,火車發生強大撞擊後,許多人被甩出車外。

事故現場附近的居民表示,他們聽到鐵軌上傳來一聲尖叫,隨後發生了類似炸彈爆炸的撞擊聲。

居民說,事件發生後不久,他看到警察奔赴相撞火車現場,火車上的人驚慌的紛紛下車。當地居民立即主動向火車上的乘客伸出援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