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大陆经济下滑 中共军队被曝降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5日讯】在中共当局倒行逆施的政策下,中国经济一路下滑,有知情人士透露,降薪潮已经从公务员,蔓延到军队。

曾在中共军队服过役的华先生透露,他退役后经商,而地方财政亏空,不但公务员开不出工资,军队的补助也取消了。

中国退役老兵华先生(已变声):“包括很多公务员的工资,那些退休老人的工资,都不能按时到账,都在拖延。国营也是一样,包括部队里的,我很多战友在部队里的,现在还在部队里的,很多补助现在都没有了。他们那些(有)补助的,半年都没发了。”

中国退役老兵白女士:“各行各业都已经不行了都萎缩,而且萎缩得很严重,降薪在中国是一个普遍性事件,警察是中共维稳里边的毛细血管,只要是警察一降,军队是百分之百的降。”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王军涛:“中国的好多补助都是福利,这种福利都是些土政策,如果他的工资都在,就说明作为军人来说他的收入,法定收入是有的。但是还有些补助就是单位的福利,这一类的补助是经常变的,地方财政紧张就不给了。”

中国政治评论者陈破空指出,降薪潮从公务员开始,蔓延到军队,加上目前中共高层在大清洗,使得人人自危。

中国政治评论人士陈破空:“很多消息就说那就危险了。因为现在中共的军队是军心不稳,高层在清洗。现在加上减薪、降薪、冻结补贴,官兵的家属传出消息,是官兵人心惶惶,甚至可能随时发生兵变。因为高级将领被挨个挨个收拾,已经是人人自危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特约记者易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