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被连刺30多刀 两岁儿目睹全程 无人施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不久前,广东一名女子带着2岁的儿子在公园游玩,被陌生男子剪刀连刺30多刀,她向周围人呼救,但无人上前施救。孩子看到妈妈被刺伤,吓得哇哇大哭。

1月3日,大陆网友高先生对媒体爆料说,去年12月15日,他的妻子黄女士带着2岁多的儿子,在惠州大亚湾板樟岭森林公园游玩,一陌生男子无故冲她破口大骂,黄女士问他“你为什么骂我呀?”就走开了。

不料,10分钟后,该男子手持剪刀,在靠近公园大门的保安室门口袭击黄女士。黄女士抱着孩子就跑,只跑了两步就摔倒了。男子朝黄女士胸口、腹部、头颈等要害部位连刺30多刀

当时,公园里有一些人在散步,黄女士大声呼救,但没有一个人上前制止男子行凶。黄女士被捅的时候,2岁的儿子在一旁吓得哇哇大哭。

高先生表示,他赶到现场时,妻子趴在地上,浑身是血,公园保安、警察都在场,随后妻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

他说,2岁的儿子目睹整个案发过程,“他哭着说妈妈被剪伤了,妈妈哭了,哭得很厉害。那个人剪伤妈妈的人回家了······”

案发后一小时左右,行凶男子在公园旁边的一个尚未交付的新楼盘,从32楼跳下自杀身亡。当地警方称,该男子以前的同事说他性格比较孤僻,不爱说话,但精神都没有问题。

高先生说,目前妻子的治疗费已经花费2万多元人民币,还欠了医院3万多元,后续还有高昂的康复治疗费用。妻子被捅伤后,没有任何人承担责任。

“现在家里很困难,实在没办法了”,他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和公园能尽快有个说法。

但公园负责人张先生称,案发时,保安不在值班室内,去帮游客捞鞋子了。这是公园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无法预见,“我们已经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了”。

这起恶性事件引发网友热议:

夜行书鬼:“现在这个社会到底怎么呢?”

吗了反平天今:“天呐,这是什么深仇大恨?”

农之后裔:“好好端端的在公共场所无故被杀,负责公共安全的部门不应该负有连带责任吗?”

killua:“天?!遇到神经病真的是无妄之灾!犯人死了也得向他的家人索赔!”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