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高校主管被曝酒后打死妻子 网络愤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1月3日,有关内蒙古高校主管酒后打死妻子的话题登上热搜榜,引发舆论关注和谴责。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阁牧镇的一名官员王某某家属在网上发视频说,王某某在2023年12月16日22时被其丈夫唐某某酒后家暴致死。

据死者王某某家属介绍,当时唐某某醉酒后回家,对王某某家暴,王某某后被送到内蒙古人民医院ICU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母亲在视频中哭诉,她就靠卖个冰棍、卖个苞米,将女儿培养送上大学,并当上公务员,平时王某某为了家庭省吃俭用,孩子已经13岁,不想却落到这个结果。

“(唐某某)就这么活活地把我的姑娘给打死了,他这三四年,还和他那个情妇有联系,有暧昧关系了,就挑我那孩子离婚,让我孩子净身出户”,死者母亲说,“一辈子再也喊不上我这个妈妈了,你看我这白发人送黑发人,心里多么难受。”

死者母亲控诉,“(唐某某)有预谋的,(事发当晚)10点把他儿子送到他爷爷家去,又回来把我那姑娘活活地打死。现在我的姑娘还在那肿瘤医院冷冻室冻着,自己孤苦伶仃地(被)解剖了,等着这个解剖结果呢。”

根据死者家属发布的信息,现年40岁的王某某,研究生毕业,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阁牧镇党委委员、组职委员。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官网显示,唐某某此前曾担任该院党政办副主任。

今年1月3日,呼和浩特市警方通报称,2023年12月16日晚,唐某某饮酒后与妻子王某某发生口角,遂对王某某进行殴打。12月19日,王某某死亡。案发当日,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现已被逮捕。

此事引发大陆网民热议,纷纷谴责唐某某的犯罪行为。

大陆网民“玉秋songyuqiu”说,“喝酒不是借口,严惩家暴!对没有亲情丧失人性之人严惩。”

“Labyrinthinee”说,“故意杀人就是故意杀人,什么家暴。”

大V“奶茶加热喝”说,“失手?那得多重的手劲?你信吗?反正现在是人已经没了……一条鲜活的生命没了······”

大V“百足虫儿”说,“喝酒不是借口,更不是什么家务事。现在出人命了,就是故意杀人,希望重判。”

“也会唱QQ爱的啰哩吧嗦”说,“家暴打死人了,妻子得多疼啊。一直在被打,最后痛苦的死去。”

“娇娇不追狗”说,“不管怎么说,这就是杀人,希望一命偿一命。”

知情者“脑壳困飞了”说,“(嫌犯)唐德天,团校文秘机要科科长,俗称给领导写材料的,有个儿子13岁。”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