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高校主管被曝酒後打死妻子 網絡憤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1月3日,有關內蒙古高校主管酒後打死妻子的話題登上熱搜榜,引發輿論關注和譴責。

近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閣牧鎮的一名官員王某某家屬在網上發視頻說,王某某在2023年12月16日22時被其丈夫唐某某酒後家暴致死。

據死者王某某家屬介紹,當時唐某某醉酒後回家,對王某某家暴,王某某後被送到內蒙古人民醫院ICU搶救無效死亡。

死者母親在視頻中哭訴,她就靠賣個冰棍、賣個苞米,將女兒培養送上大學,並當上公務員,平時王某某為了家庭省吃儉用,孩子已經13歲,不想卻落到這個結果。

「(唐某某)就這麼活活地把我的姑娘給打死了,他這三四年,還和他那個情婦有聯繫,有曖昧關係了,就挑我那孩子離婚,讓我孩子凈身出戶」,死者母親說,「一輩子再也喊不上我這個媽媽了,你看我這白髮人送黑髮人,心裡多麼難受。」

死者母親控訴,「(唐某某)有預謀的,(事發當晚)10點把他兒子送到他爺爺家去,又回來把我那姑娘活活地打死。現在我的姑娘還在那腫瘤醫院冷凍室凍著,自己孤苦伶仃地(被)解剖了,等著這個解剖結果呢。」

根據死者家屬發布的信息,現年40歲的王某某,研究生畢業,為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台閣牧鎮黨委委員、組職委員。

內蒙古師範大學青年政治學院官網顯示,唐某某此前曾擔任該院黨政辦副主任。

今年1月3日,呼和浩特市警方通報稱,2023年12月16日晚,唐某某飲酒後與妻子王某某發生口角,遂對王某某進行毆打。12月19日,王某某死亡。案發當日,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現已被逮捕。

此事引發大陸網民熱議,紛紛譴責唐某某的犯罪行為。

大陸網民「玉秋songyuqiu」說,「喝酒不是藉口,嚴懲家暴!對沒有親情喪失人性之人嚴懲。」

「Labyrinthinee」說,「故意殺人就是故意殺人,什麼家暴。」

大V「奶茶加熱喝」說,「失手?那得多重的手勁?你信嗎?反正現在是人已經沒了……一條鮮活的生命沒了······」

大V「百足蟲兒」說,「喝酒不是藉口,更不是什麼家務事。現在出人命了,就是故意殺人,希望重判。」

「也會唱QQ愛的囉哩吧嗦」說,「家暴打死人了,妻子得多疼啊。一直在被打,最後痛苦的死去。」

「嬌嬌不追狗」說,「不管怎麼說,這就是殺人,希望一命償一命。」

知情者「腦殼困飛了」說,「(嫌犯)唐德天,團校文祕機要科科長,俗稱給領導寫材料的,有個兒子13歲。」

(記者李恩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