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前异象场面曝光:乌鸦满天 大地起伏如呼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2024年的第一天,日本遭遇7.6级强震。在此之前,有日本民众拍摄到成千上万乌鸦满天飞舞或在建筑顶部聚集的异象,以及地砖不停起伏如大地在呼吸一般的场景。相关视频在网络上曝光,画面令人震撼。

当地时间1日1日下午大约4点10分,日本中部石川县能登地区发生7.6级的强震。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新潟、富山,甚至东京、北海道、九州都感受到震动。地震造成多栋民宅倒塌,秋田、上越、北陆等新干线停驶,将近4万户家庭停电。由于地震造成海啸的潜在威胁,日本气象厅还一度向该县能登地区发布大海啸警报。

日本互联网上陆续传出的多段视频影片显示,在地震发生之前,有日本民众拍摄到近百只乌鸦聚集在一栋建物的顶楼,或不断在附近盘旋的场景;还有日本民众目击成千上万的乌鸦满天飞舞,黑压压如同海浪般在空中涌动,还伴随着乌鸦凄厉的叫声。场面诡异,令看到视频的网友惊呼“不寒而栗”。

更有日本网民发帖称,早在去年12月30日,就已看到天空中出现了乌鸦成群盘旋的景象。

【相关视频1:日本强震前出现乌鸦满天飞异象

【相关视频2:日本强震前大群乌鸦聚集在建筑顶部

此外,一名住在石川县的医护人员,日前在网络社群中分享了一段时长约13秒的短视频,并称这是地震发生当天她开车出门上班时拍摄到的画面。

短片中可看到,人行道地面的砖块突然不断隆起后又平伏,犹如大地正在用力“呼吸”一般,场面令人震撼,拍摄者一边拍摄,一边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相关视频:地砖在“呼吸”

(记者何雅婷总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