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震前異象場面曝光:烏鴉滿天 大地起伏如呼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3日訊】2024年的第一天,日本遭遇7.6級強震。在此之前,有日本民眾拍攝到成千上萬烏鴉滿天飛舞或在建築頂部聚集的異象,以及地磚不停起伏如大地在呼吸一般的場景。相關視頻在網絡上曝光,畫面令人震撼。

當地時間1日1日下午大約4點10分,日本中部石川縣能登地區發生7.6級的強震。震源深度約為10公里,新潟、富山,甚至東京、北海道、九州都感受到震動。地震造成多棟民宅倒塌,秋田、上越、北陸等新幹線停駛,將近4萬戶家庭停電。由於地震造成海嘯的潛在威脅,日本氣象廳還一度向該縣能登地區發布大海嘯警報。

日本互聯網上陸續傳出的多段視頻影片顯示,在地震發生之前,有日本民眾拍攝到近百隻烏鴉聚集在一棟建物的頂樓,或不斷在附近盤旋的場景;還有日本民眾目擊成千上萬的烏鴉滿天飛舞,黑壓壓如同海浪般在空中涌動,還伴隨著烏鴉淒厲的叫聲。場面詭異,令看到視頻的網友驚呼「不寒而慄」。

更有日本網民發帖稱,早在去年12月30日,就已看到天空中出現了烏鴉成群盤旋的景象。

【相關視頻1:日本強震前出現烏鴉滿天飛異象

【相關視頻2:日本強震前大群烏鴉聚集在建築頂部

此外,一名住在石川縣的醫護人員,日前在網絡社群中分享了一段時長約13秒的短視頻,並稱這是地震發生當天她開車出門上班時拍攝到的畫面。

短片中可看到,人行道地面的磚塊突然不斷隆起後又平伏,猶如大地正在用力「呼吸」一般,場面令人震撼,拍攝者一邊拍攝,一邊發出了驚訝的聲音。

【相關視頻:地磚在「呼吸」

(記者何雅婷總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