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气象 纽约华人分享愿望 感恩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新年第一天,有纽约华人表达对美国的感恩和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纽约法拉盛居民王先生:“我祝福我们的华人在美国能够越来越好。要团结一点。世界和平,明天会更好。”

纽约法拉盛居民张艳:“我们的孩子能够在这里健康的成长,快乐的成长。可以受到很好的教育。和美国的孩子一样享受教育的权力。(中共)说我们在那个地方没有户口,没有房产(中共)就不给我们读书。”

纽约法拉盛居民张永红:“我们必须也要成为一个纳税人,做到依法纳税。给美国做出一点贡献。”

张艳:“(在美国)有尊重,有人权,非常感谢。这个善良、正直、爱都要传递给周围的人。”

有华人希望中国早日实现自由民主,届时能重返故乡。

张永红:“更重要的是希望中国真正能够实现民主化,到了那一天我们就可以回到中国,跟中国国内的亲人团聚。”

还有华人希望,新的一年里自己的心愿能够成真,家人健康快乐。

纽约法拉盛居民Andy:“我新年希望在学校成绩会更好。祝大家新年好。”

纽约法拉盛居民Jenna:“我新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

纽约法拉盛居民Lucy:“去水上乐园。每天都考一百分。”

密歇根州居民Chloe:“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