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氣象 紐約華人分享願望 感恩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新年第一天,有紐約華人表達對美國的感恩和對新一年的美好祝願。

紐約法拉盛居民王先生:「我祝福我們的華人在美國能夠越來越好。要團結一點。世界和平,明天會更好。」

紐約法拉盛居民張豔:「我們的孩子能夠在這裡健康的成長,快樂的成長。可以受到很好的教育。和美國的孩子一樣享受教育的權力。(中共)說我們在那個地方沒有戶口,沒有房產(中共)就不給我們讀書。」

紐約法拉盛居民張永紅:「我們必須也要成為一個納稅人,做到依法納稅。給美國做出一點貢獻。」

張豔:「(在美國)有尊重,有人權,非常感謝。這個善良、正直、愛都要傳遞給周圍的人。」

有華人希望中國早日實現自由民主,屆時能重返故鄉。

張永紅:「更重要的是希望中國真正能夠實現民主化,到了那一天我們就可以回到中國,跟中國國內的親人團聚。」

還有華人希望,新的一年裡自己的心願能夠成真,家人健康快樂。

紐約法拉盛居民Andy:「我新年希望在學校成績會更好。祝大家新年好。」

紐約法拉盛居民Jenna:「我新年希望家人身體健康。」

紐約法拉盛居民Lucy:「去水上樂園。每天都考一百分。」

密歇根州居民Chloe:「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