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爆发 患者医院跨年 中共当局隐瞒疫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再来关注中国疫情,在当局的不断掩盖下,疫情在各地持续不断,2023年的最后一天,许多民众只能在医院度过。

中国民众:“万万没有想到,我们是在医院结束了2023年,我的心态崩了。”“现在的病毒实在是太可怕了。”

目前,中国各地疫情持续高发,各地大小医院病患不断,其中仍然以儿童居多。

北京市民:“最近北京儿科爆满,500(元)特需(门诊)都挂不上号,周围不少孩子发烧和咳嗽的。”

武汉民众周先生:“现在都成灾难了,基本上呢都是小孩子,有很多的学生呢,现在已经都不上学了,都在家里面。我在我的圈子里面看了,从我们的广东,从深圳一直延到黑龙江。唉呦,我好多的朋友的小孩,小孩都在家里面打点滴呢。”

由于医院病患多,及时就诊很艰难,这让许多家长感到崩溃。

武汉周先生:“(排队)要排很久。现在我可以说就算是麻木了吧。有的人呢,排队排得也是很费劲,有的呢就在家里面吃点药,反正搞得家里大人呢,都是唉声叹气的,无可奈何吧。”

这波疫情已经持续了几个月,当局和医生都声称是支原体肺炎、流感、甲流等,但很多儿童出现白肺和脑炎等症状。

山东淄博市民 齐先生:“孩子多,白肺多。”“我听说,尤其是天津还有北京,比例应该是不少吧。”

医院目前通常采取的方案是洗肺,但山东淄博市民齐先生获悉,孩子洗肺后,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

齐先生):“我的群友,他父母都是医生,他对这方面很精通,他对我们说的。”“洗肺纯属糊弄孩子、家长的。洗肺,就肺根本不能洗,一洗的话,这人就废了。”“就是说这个白肺如果要是年轻的话,躲过这一劫的话,那个身体也会大不如前的,相当惨烈了。”“它(当局)这些不让老百姓知道啊。”

从10月份开始,疫情迅速扩散,许多成年人也纷纷中招。

齐先生:“疫情从来没有断过,这一次爆发实际上就是新冠。”“我能听到这个信息的,他父母都是部队上的,靠近这个上层。各大军区的,军区方面的。”“这个新冠病毒啦,还有疫苗啦,还有核酸,这些方面他(消息源)都不建议(做),测核酸他(消息源)一次都没有,都没有打针。”

目前,各地死亡病例剧增,当局仍然封锁信息。

齐先生:“猝死的也有,也是中年左右,有同事有这么一两个突然的就猝死了,他现在中年猝死的相当多了。”

有民众认为,中共向来黑箱作业,不重视人民的生命,很多人都渴望外界知道真相。

周先生:“你们这国外给我们多些报导我们这个罗刹国的事。罗刹国这些匪夷所思的事是太多了。我们这老百姓是连非洲的小黑都不如,小黑到这里都还是人上人,我们这里真是黑暗透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