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连 美国2024年结婚人数将大幅反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市场和经济学家相信,2024年,美国将有更多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全球最大的钻石珠宝零售商西格内特珠宝公司(Signet Jewelers)预测,2024年,美国的求婚人数将会出现疫情之后的最大反弹,预计全年订婚人数将飙升至250万,这也让婚戒市场的前景一片大好。

RSM首席经济学家Joe Brusuelas:“就业充足,是家庭数量扩张的原因之一,而在这之前,人们对珠宝等商品的需求往往会增加,因为它们是订婚和结婚的必需品。”

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美国的结婚人数大幅下滑,但这一情况正随着疫情的结束而发生着变化。

随着更多人打算结婚,婚戒的需求大幅反弹,人造钻石的销量也随之飙升。过去三个月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人造钻石,而非天然钻石。

Hannoush珠宝公司钻石顾问 Christina Sivert:“这取决于人们是否想要一颗拥有良好净度和质量的大颗钻石,如果预算不够,就不得不选择人造钻石了。”

婚戒市场的强劲需求,也从侧面体现了美国经济复苏的力度。

2024年,或将是美国家庭喜事连连的一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