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連連 美國2024年結婚人數將大幅反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2日訊】市場和經濟學家相信,2024年,美國將有更多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全球最大的鑽石珠寶零售商西格內特珠寶公司(Signet Jewelers)預測,2024年,美國的求婚人數將會出現疫情之後的最大反彈,預計全年訂婚人數將飆升至250萬,這也讓婚戒市場的前景一片大好。

RSM首席經濟學家Joe Brusuelas:「就業充足,是家庭數量擴張的原因之一,而在這之前,人們對珠寶等商品的需求往往會增加,因為它們是訂婚和結婚的必需品。」

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美國的結婚人數大幅下滑,但這一情況正隨著疫情的結束而發生著變化。

隨著更多人打算結婚,婚戒的需求大幅反彈,人造鑽石的銷量也隨之飆升。過去三個月的數據顯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人造鑽石,而非天然鑽石。

Hannoush珠寶公司鑽石顧問 Christina Sivert:「這取決於人們是否想要一顆擁有良好淨度和質量的大顆鑽石,如果預算不夠,就不得不選擇人造鑽石了。」

婚戒市場的強勁需求,也從側面體現了美國經濟復甦的力度。

2024年,或將是美國家庭喜事連連的一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