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锡5年来首次零奖项 高EQ回应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获封韩国“国民MC(Microphone Controller,控制麦克风的人)”的男星刘在锡(又译:刘在石),演艺生涯中已拿下19座大赏(奖)杯,不过今年他没有拿下任何一座大赏。面对5年来首次零奖项,其高EQ回应获网友赞爆。

KBS演艺大赏2013年12月23日播出,由《两天一夜4》的班底共同得奖;接着,MBC演艺大赏由《我独自生活》旗安84夺得;最后登场的SBS演艺大赏,则颁给《我家的熊孩子》、《脱掉鞋子恢单4men》的卓在勋。

现在韩国2023年的各大颁奖典礼已落幕,手握代表性节目《Running Man》并几乎年年占据最受喜爱明星冠军宝座的刘在锡,今年罕见没有拿下任何奖项。

在SBS演艺大赏典礼上,刘在锡被主持人李常敏问道:演艺生涯中已经拿下19座大赏奖杯,会不会担心碰上“逢九魔咒”?他云淡风轻地回应:“比起逢九,我更担心下星期的节目录制。”

虽然这是刘在锡5年来首次没在任何一台拿下大赏,不过他表示:“逢九不算什么,今年拿不到,那就明年再拿就好;明年再没拿到,那就后年再拿。我还有很多时间,不需要担心!”正面态度获网友称赞,认为这是一段高E的发言。

今年51岁的刘在锡,自1991年出道以来,不含一般奖项,仅最有象征性的大赏奖杯捧得19座,甚至于2013年韩国老三台都取消大赏时,他也在百想艺术大赏上以个人身份拿下大赏,让他成为主持界的第一把交椅,其地位迄今无人撼动。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