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5年來首次零獎項 高EQ回應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1日訊】獲封韓國「國民MC(Microphone Controller,控制麦克风的人)」的男星劉在錫(又譯:劉在石),演藝生涯中已拿下19座大賞(獎)盃,不過今年他沒有拿下任何一座大賞。面對5年來首次零獎項,其高EQ回應獲網友讚爆。

KBS演藝大賞2013年12月23日播出,由《兩天一夜4》的班底共同得獎;接著,MBC演藝大賞由《我獨自生活》旗安84奪得;最後登場的SBS演藝大賞,則頒給《我家的熊孩子》、《脫掉鞋子恢單4men》的卓在勳。

現在韓國2023年的各大頒獎典禮已落幕,手握代表性節目《Running Man》並幾乎年年佔據最受喜愛明星冠軍寶座的劉在錫,今年罕見沒有拿下任何獎項。

在SBS演藝大賞典禮上,劉在錫被主持人李常敏問道:演藝生涯中已經拿下19座大賞獎盃,會不會擔心碰上「逢九魔咒」?他雲淡風輕地回應:「比起逢九,我更擔心下星期的節目錄製。」

雖然這是劉在錫5年來首次沒在任何一台拿下大賞,不過他表示:「逢九不算什麼,今年拿不到,那就明年再拿就好;明年再沒拿到,那就後年再拿。我還有很多時間,不需要擔心!」正面態度獲網友稱讚,認為這是一段高E的發言。

今年51歲的劉在錫,自1991年出道以來,不含一般獎項,僅最有象徵性的大賞獎盃捧得19座,甚至於2013年韓國老三台都取消大賞時,他也在百想藝術大賞上以個人身分拿下大賞,讓他成為主持界的第一把交椅,其地位迄今無人撼動。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