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风太大 跨年晚会吊臂摄影机被吹落6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1日讯】新竹县、市政府昨天在竹市湳雅公园举办跨年晚会,晚间9时47分疑因强风导致吊臂摄影机被吹落,造成6人受轻伤,送医均无大碍,后续由承办单位进行保险赔偿事宜。

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会昨晚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园登场,现场安排多名艺人轮番上阵演唱,并由新竹市长高虹安、新竹县长杨文科等人与民众一起跨年,欣赏300秒绚烂烟火秀。

然而,昨晚9时47分,活动现场疑因急强风,导致吊臂摄影机掉落。竹市府发布新闻稿表示,意外造成6名观众受到轻伤,立即通报送医,经诊断均为轻伤或头晕症状,后续各自出院返家。(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新竹市政府文化局代理局长李欣耀表示,当时他全程陪同慰问,新竹市警察局、活动承办单位工作人员也到场关心,市府将持续追踪伤者状况,并请承办单位的投保保险公司进行后续赔偿事宜。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