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会将登场 表演团体彩排、粉丝卡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31日讯】众所瞩目高雄跨年晚会,30日开始就有艺人和表演团体陆续来到现场来彩排,要把最完美的表验呈现给观众,为了这一刻,不少粉丝前几天就来提早卡位,但就看准高雄跨年的高人气,居然有人在社群网站上放出跨年晚会征求工作人员的讯息,市府也赶紧出面强调那是诈骗,千万不要上当。

暖场乐团现场试音,微小细节都要调整,就是希望呈现最完美的表演。高雄跨年晚会即将登场,舞台硬体设备都已经准备就绪,艺人和表演团体也都陆续来到现场彩排。

为了能够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不少歌迷已经铺上地垫提前卡位,拉来行李箱还搬出应援道具,聚在一起聊天交流杀时间,19组梦幻卡司,吸引歌迷远道而来。

民众:“很多都是台北来的,聊天阿看要干嘛这样。”

民众:“(这个场最想要看到谁),Ozone,跟朋友就是这种跨年的感觉会比较好。”

但就看准高雄跨年的高人气,居然有诈骗集团四处放出晚会征才的假讯息,要找前排摇滚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还强调可以近距离看见偶像,就怕有人上当,市府也赶紧出面澄清。

高雄市新闻局长 项宾和:“(所需要的工作人员)很早前就已经找好了,所以目前为止没有这种新的人力需求,警方其实也研判应该可能是诈骗讯息,所以他们有开始进行了解。”

民众:“我们不会因为这样而去,因为感觉那就是骗人。”

民众:“民众自己发的,感觉不像官方。”

民众:“怕被骗所以也不会去。”

市府紧急制做图卡PO文打假,提醒官方网站以外的讯息都要再三求证。高雄跨年晚会众所瞩目,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到现场看表演,欢喜迎接2024。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