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火烧掉烦恼!纽约人分享愿望 迎接202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2023年即将过去,纽约时代广场在周四以特别的庆典迎接新一年到来。魔术师来到时代广场,一把火烧掉了大家的烦恼和坏情绪。

今年是第17届欢乐庆典活动,在纽约时代广场中心,大家共同挥别2023,迎接2024

纽约时代广场联盟主席Tom Harris:“我想对消极情绪说 ‘再见’,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有很多好事情,我们应该专注于积极的事,让负面情绪抛诸脑后,挥别2023。”

纽约居民Samantha:“我要停止担心明年的计划,尽快毕业。”

纽约居民Carrie:“我想摆脱自我怀疑,想要摆脱 ‘如果’,停止思考‘可能发生的事’,而是思考‘现在的事’,活在当下。”

纽约居民Ann:“我们想要和2023年的厄运和压力说拜拜。”

民众还分享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纽约居民Lizzie:“(希望)在学校表现得更好。”

纽约居民Carrie:“我的新年愿望是我的孩子快乐健康,我和我的丈夫也可以快乐健康。”

纽约居民Ann和Mark:“(想要)好运,是啊,运气好一些,压力少一点,快乐和健康就好了。”

在跨年夜当晚,时代广场标注性的水晶球将会缓缓落下,数以百万计的愿望彩纸从天飘落,与全世界民众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