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火燒掉煩惱!紐約人分享願望 迎接202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2023年即將過去,紐約時代廣場在週四以特別的慶典迎接新一年到來。魔術師來到時代廣場,一把火燒掉了大家的煩惱和壞情緒。

今年是第17屆歡樂慶典活動,在紐約時代廣場中心,大家共同揮別2023,迎接2024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主席Tom Harris:「我想對消極情緒說 『再見』,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國家有很多好事情,我們應該專注於積極的事,讓負面情緒拋諸腦後,揮別2023。」

紐約居民Samantha:「我要停止擔心明年的計劃,儘快畢業。」

紐約居民Carrie:「我想擺脫自我懷疑,想要擺脫 『如果』,停止思考『可能發生的事』,而是思考『現在的事』,活在當下。」

紐約居民Ann:「我們想要和2023年的厄運和壓力說拜拜。」

民眾還分享了他們的新年願望。

紐約居民Lizzie:「(希望)在學校表現得更好。」

紐約居民Carrie:「我的新年願望是我的孩子快樂健康,我和我的丈夫也可以快樂健康。」

紐約居民Ann和Mark:「(想要)好運,是啊,運氣好一些,壓力少一點,快樂和健康就好了。」

在跨年夜當晚,時代廣場標註性的水晶球將會緩緩落下,數以百萬計的願望彩紙從天飄落,與全世界民眾一起迎接2024年的到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