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去哪里过跨年夜 第一名出乎意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到哪里去度过跨年夜?时代广场可能是美国最著名的迎接新年目的地,但它也非常昂贵。一项新的研究显示,阳光之州的奥兰多和加州的圣地亚哥,战胜大苹果纽约,成为美国庆祝除夕的最佳地点。

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的研究显示,佛州奥兰多市已取代纽约,成为全美最大的跨年热点城市。

奥兰多作为跨年目的地的崛起,是在佛罗里达州多年来的发展趋势推动下的。而纽约州已经失去了曾经无与伦比的显赫地位。

2020年美国人口普查后,佛罗里达州在人口、选举人票和国会代表方面都超过了纽约。

尽管时代广场的狂欢盛况仍会在国际上进行转播,但纽约市在WalletHub跨年榜单上跌至第三位。

纽约市民和游客齐聚时代广场参加2022年跨年活动。(Yuki Iwamura/AFP via Getty Images)

WalletHub写道,奥兰多“在夜生活选择和4.5星以上实惠餐厅方面排名第一,因此您可以在2024年到来之前享受一些乐趣和美食。”

WalletHu表示:“纽约未能成为(跨年)最佳城市的原因是价格——另外两个城市的庆祝活动费用比纽约要低得多。”

根据WalletHub的数据,在美国最大的三个城市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夫妻要平均花费872美元度过跨年夜。

纽约市一位官员驳回了这项研究,认为奥兰多仍然没有能力与纽约市竞争。时代广场联盟主席汤姆‧哈里斯(Tom Harris)告诉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这是在将苹果与橙子进行比较。”

该联盟负责管理时代广场的活动,包括1907年首次举办的除夕水晶球落下狂欢活动。

哈里斯补充道,“多年来,纽约市一直是美国和世界各地迎接新年的地方。今年,时代广场将再次迎来一百万人,世界各地将有十亿人观看。”

迪士尼公司宣布放弃在佛罗里达州建设新园区的计划。图为2022年9月30日,游客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游玩。(Bryan R. Smith/AFP via Getty Images)

然而,全美趋势正朝着有利于佛罗里达州的方向发展。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数据,纽约在过去12个月里失去了超过10万居民,比其它州都多。

纽约这个帝国州也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年度应税收入,而佛罗里达州的金库却充满了数十亿美元的新收入。

佛罗里达州的社区甚至在时代广场招募了纽约市警察。

奥兰多旅游局总裁兼执行长卡桑德拉‧马特吉(Casandra Matej)本周在一份声明中对福克斯新闻数字频道表示:“奥兰多被评为跨年夜第一目的地,进一步证明了奥兰多是一个理想地点,因为这里有适合每个人的活动。”

她列举了这座城市除了“世界著名的主题乐园”之外,还有许多适合家庭的户外景点,这是全国庆祝新年的最佳地点的原因。

奥兰多的清单包括“街区派对、音乐会和餐饮活动”,以及多个“独特的烟火表演”。

烟火代表了佛罗里达州限制较少的政治环境,并被WalletHub列为奥兰多位居榜首的原因之一。

圣地亚哥。(Shutterstock)

WalletHu调查报告称:“谈论除夕夜就不能不提到烟火。”“奥兰多拥有全国最长的烟火表演,消费烟火是合法的,因此人们可以举办自己的表演。”

圣地亚哥的“温和天气”帮助阳光明媚的南加州社区超越了寒冷的哥谭市(Gotham,DC漫画中出现的一个虚拟城市,它最为人知是蝙蝠侠的故乡)。

WalletHub报导:“如果你想要晴朗的天空,这样你就可以欣赏户外聚会和烟火表演,那么这里就是你的最佳选择。”“该市在除夕夜降水的可能性最低。”

WalletHub根据三个不同类别的26个不同指标,对美国100个最大的城市进行了排名:娱乐和食品;成本;以及安全性和可及性。

以下是在美国过跨年夜最佳的15个大城市:

◇1.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
◇2.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3. 纽约州纽约市
◇4.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5.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6.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7.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8.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9. 科罗拉多州丹佛
◇10. 华盛顿特区
◇11.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12.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13. 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
◇14. 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15. 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