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去哪裡過跨年夜 第一名出乎意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到哪裡去度過跨年夜?時代廣場可能是美國最著名的迎接新年目的地,但它也非常昂貴。一項新的研究顯示,陽光之州的奧蘭多和加州的聖地亞哥,戰勝大蘋果紐約,成為美國慶祝除夕的最佳地點。

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的研究顯示,佛州奧蘭多市已取代紐約,成為全美最大的跨年熱點城市。

奧蘭多作為跨年目的地的崛起,是在佛羅里達州多年來的發展趨勢推動下的。而紐約州已經失去了曾經無與倫比的顯赫地位。

2020年美國人口普查後,佛羅里達州在人口、選舉人票和國會代表方面都超過了紐約。

儘管時代廣場的狂歡盛況仍會在國際上進行轉播,但紐約市在WalletHub跨年榜單上跌至第三位。

紐約市民和遊客齊聚時代廣場參加2022年跨年活動。(Yuki Iwamura/AFP via Getty Images)

WalletHub寫道,奧蘭多「在夜生活選擇和4.5星以上實惠餐廳方面排名第一,因此您可以在2024年到來之前享受一些樂趣和美食。」

WalletHu表示:「紐約未能成為(跨年)最佳城市的原因是價格——另外兩個城市的慶祝活動費用比紐約要低得多。」

根據WalletHub的數據,在美國最大的三個城市紐約、洛杉磯和芝加哥,夫妻要平均花費872美元度過跨年夜。

紐約市一位官員駁回了這項研究,認為奧蘭多仍然沒有能力與紐約市競爭。時代廣場聯盟主席湯姆‧哈里斯(Tom Harris)告訴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這是在將蘋果與橙子進行比較。」

該聯盟負責管理時代廣場的活動,包括1907年首次舉辦的除夕水晶球落下狂歡活動。

哈里斯補充道,「多年來,紐約市一直是美國和世界各地迎接新年的地方。今年,時代廣場將再次迎來一百萬人,世界各地將有十億人觀看。」

迪士尼公司宣布放棄在佛羅里達州建設新園區的計劃。圖為2022年9月30日,遊客在位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遊玩。(Bryan R. Smith/AFP via Getty Images)

然而,全美趨勢正朝著有利於佛羅里達州的方向發展。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數據,紐約在過去12個月裡失去了超過10萬居民,比其它州都多。

紐約這個帝國州也損失了數十億美元的年度應稅收入,而佛羅里達州的金庫卻充滿了數十億美元的新收入。

佛羅里達州的社區甚至在時代廣場招募了紐約市警察。

奧蘭多旅遊局總裁兼執行長卡桑德拉‧馬特吉(Casandra Matej)本週在一份聲明中對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表示:「奧蘭多被評為跨年夜第一目的地,進一步證明了奧蘭多是一個理想地點,因為這裡有適合每個人的活動。」

她列舉了這座城市除了「世界著名的主題樂園」之外,還有許多適合家庭的戶外景點,這是全國慶祝新年的最佳地點的原因。

奧蘭多的清單包括「街區派對、音樂會和餐飲活動」,以及多個「獨特的煙火表演」。

煙火代表了佛羅里達州限制較少的政治環境,並被WalletHub列為奧蘭多位居榜首的原因之一。

聖地亞哥。(Shutterstock)

WalletHu調查報告稱:「談論除夕夜就不能不提到煙火。」「奧蘭多擁有全國最長的煙火表演,消費煙火是合法的,因此人們可以舉辦自己的表演。」

聖地亞哥的「溫和天氣」幫助陽光明媚的南加州社區超越了寒冷的哥譚市(Gotham,DC漫畫中出現的一個虛擬城市,它最為人知是蝙蝠俠的故鄉)。

WalletHub報導:「如果你想要晴朗的天空,這樣你就可以欣賞戶外聚會和煙火表演,那麼這裡就是你的最佳選擇。」「該市在除夕夜降水的可能性最低。」

WalletHub根據三個不同類別的26個不同指標,對美國100個最大的城市進行了排名:娛樂和食品;成本;以及安全性和可及性。

以下是在美國過跨年夜最佳的15個大城市:

◇1.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2. 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
◇3. 紐約州紐約市
◇4. 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5.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
◇6.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7.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8. 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9. 科羅拉多州丹佛
◇10. 華盛頓特區
◇11.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
◇12. 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
◇13. 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
◇14.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
◇15. 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