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凶猛 猝死病例增多 火葬場排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目前中國疫情並不明朗,雖然中共當局不斷掩蓋疫情真相,但本台記者調查發現,死亡病例激增,多地殯儀館業務繁忙。

有北京和河北市民向本台介紹,近期,郊區殯儀館業務出現小高峰,並且特別不正常的是,有很多年輕人突然猝死

北京市民李先生:「在11月底到12月初這段時間,北京各個郊區的殯儀館死亡的人,出現了一個小的高峰吧。特別不太正常的現象就是很多年輕人就突然間就猝死了。上個月月底,我單位的人30多歲,平時很健康的一個人,在工作的過程中,突然間倒地就去世了。」

河北石家莊市民劉先生:「幾乎天天很多死人的,它這個病很快。我身邊同事歲數不大,50左右吧,有那幾個,突然就沒了。有的在工作當中,突然感覺不舒服啊,躺下。有的站著等車呢,突然就在那倒了,懷疑是不是那個疫苗打的呀。」

一位東北民眾透露,近期發燒過世的特別多,當地的火葬場甚至需要排隊。

哈爾濱市民侯先生:「東北死的確實多,哎呦!我今天有兩個葬禮呢,就一個火葬點,早晨送葬的,一天70多個,都排隊。現在是從一早上6點鐘就開始,一直到中午。」

長春市民林先生表示,疫情始終沒有斷過,這波比去年年底那波還嚴重。他的外孫出現白肺,高燒不退,他班上同學也有人得了白肺。

長春市民林先生:「死亡現在很多,因為每天大街上都能看到往火葬場拉的人。我們小區走的有五、六個。有的死家裡,有死在醫院的,有的發燒咳嗽。我兩個姐姐都是高燒不退,過世了。」

但中共官方隱瞞疫情,引發外界質疑。

資深時事評論員王赫:「疫情在中國從來沒有消失。 那麼中共為了它這點臉面,它不去公開宣報,不去給大家進行預警,不去進行 相關的檢測,不進行相關的管理。 這其實是對我們億萬中國民眾生死的置之不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