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高盛策略主管:押注中国疫后复苏是今年最糟预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高盛集团全球货币,利率和新兴市场策略主管特里维迪表示,今年最糟糕的预测之一,是押注中国疫后经济复苏。特里维迪还指出一个重大教训,中国和其它新兴市场要区别对待。

泰国政府周一表示,日本丰田,本田等四家车厂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约43.4亿美元,在当地生产电动汽车。泰国总理在12月访问日本期间,已和多家车厂商谈在泰国生产电动车的优惠措施。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贸工部周二表示,该国11月CPI同比上升3.2%,略低于10月的同比上升3.3%。因为零售,食品,电力和天然气通胀率下降,新加坡11月整体CPI为3.6%,远低于10月的4.7%。

荷兰合作银行农产品市场研究主管梅拉指出,糖价上涨已转嫁给消费者,而巧克力价格也将大幅上升。近来多个地区圣婴气候现象影响糖,咖啡和可可的产量,将推高相关食品的价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