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一男子成警局常客 近年来因盗窃被捕90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加州的零售商店盗窃案,近年来愈演愈烈。北加一男子,在11月份被逮捕到警局,警方称,这已经是他近年来第90次被捕。一起来看。

一名盗窃惯犯近日再次被旧金山湾区执法人员逮捕。

根据康科德警察局的说法,今年11月21日,当地警方接获一起盗窃报案,并与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联手逮捕了44岁的嫌犯杰西・奥特罗(Jesse Otero)。

根据报导,这已经是奥特罗在近年来第90次被警方逮捕,湾区的执法人员已经对他非常熟悉了。

但由于加州第47号法案,950美元以下的盗窃被视为轻罪。因此,奥特罗和其他惯犯一样,每次被逮捕后,都会被再次释放。

此次被捕后,警方表示,奥特罗先是被关押在康科德警局监狱,后被送到马丁内斯拘留所。这起案件已经转交给康特拉科斯塔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备案。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